桂林信科亿纬锂能现代产业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 图片:
  • 供稿:葛天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3-25
  •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E512会议室,召开桂林信科亿纬锂能现代产业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文超、亿纬锂能人力资源中心高级经理梁东来、学院院长助理韦雪岩、全体辅导员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文超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第一届现代产业学院学生在管理中和学业上存在的问题,以及第二届现代产业学院在招生宣讲、组织报名、课程安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梁东来经理也从企业的角度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现代产业学院管理团队与辅导员的交流,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起到了积极作用。现代产业学院将始终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推动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