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学院理工学院李红波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 图片:蒋倩
  • 供稿:蒋倩 吴难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3-25
  • 点击数:

3月22日,桂林学院理工学院李红波院长一行莅临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就专业建设进行调研交流。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韩桂明,学院院长助理以及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本次调研交流会议。本次会议在F510会议室举行,韩桂明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韩桂明对李红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实验室建设以及校企合作成效。韩桂明表示,期待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两学院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随后,李红波对我院近年来的专业发展,校企合作表示高度赞赏。李红波根据桂林学院理工学院自身的特色和定位、教学情况、未来展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代表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会后,李红波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通过本次调研与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学院拓宽对外合作交流的渠道。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