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师生座谈会
  • 图片:
  • 供稿:申秘蔓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4-11
  •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开展实际情况,提高专业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4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51107教室举办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电气教研室副主任申秘蔓老师主持,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申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了交流讨论,各位同学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地反映了大学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仔细倾听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提交学院,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教师和学生构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交流沟通,加深了对学生学习生活以及思想动态的了解,有利于更好地开展专业教学,提高专业教育教学质量水平,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