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创意设计学院前往烈士墓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 图片:
  • 供稿:龙城、韦宛彤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4-11
  •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4月9日下午,创意设计学院第一、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思、张鸿钊和分团委书记龙城带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前往苏蔓、罗文坤、张海萍烈士墓开展清明祭扫活动,通过祭奠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让师生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师生们面向烈士纪念碑庄重列队,聆听主持人介绍了苏蔓、罗文坤、张海萍三位烈士的生平简介和他们献身革命事业的英雄事迹。全体师生集体默哀鞠躬,依次瞻仰了烈士纪念碑,以此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仪式后,师生们对烈士陵园内的垃圾、枯枝杂草进行清理。

通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师生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