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23年06月21日 11:20 张佳欣 点击:[]

 

为共创和谐洁净的校园环境,引导同学们普遍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形成人人动手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近日,公寓服务中心举办了“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生活老师带领同学们搜集素材,制作垃圾分类主题板报并组织参观了公寓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特色走廊,耐心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介绍了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引导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有助于引导同学们积极践行垃圾分类,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未来,公寓服务中心将继续探索垃圾分类管理新模式,确保垃圾分类实效不断推进,以青春力量助力信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