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抵制违规电器,共建平安校园 --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23年06月21日 11:11 张佳欣 点击:[]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用电防范意识,加强学校管理,进一步消除学生宿舍使用违章电器带来的安全隐患,共创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 616日,公寓联合自律委员会举办了“抵制违规电器,共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学生宿舍违规电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较为直观地了解违规电器包括哪些类型。解答有关宿舍安全问题,列举身边真实案例,讲解违规电器造成的安全隐患。告诫同学们引以为戒,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呼吁大家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保护自身及他人生命安全。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维护学生在学校的生命财产安全,学校的安全教育管理是保障学生生命财产的有力依据,是开展教育教学的基础。保证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创建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