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召开《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专题学习会

2022年06月13日 09:44 刘佳 点击:[]

610日上午,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周国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大力推进清廉建设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一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打造对党忠诚的坚强阵地。二要持续提升政治功能,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四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五要强化政治责任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支部书记奉燕强调,推进 “清廉文化”进校园、进课堂,把“清廉文化”渗透到丰富多彩的校园环境布置和文化艺术活动中,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推进以文化人,提升思政课堂“感染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清廉文化活动,努力营造“崇廉、奉廉、赞廉”的校园文化氛围,将清廉思想、清廉文化融入到师生日常生活中,为清廉学校建设注入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