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信科物业全力以赴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保障工作

2022年06月13日 09:57 黎新曌 点击:[]

为切实保障6月11日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及考务人员营造一个清洁、舒适的考试环境,信科物业公司接到学校相关部门工作通知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总经理助理莫丽媛详细部署了考试相关准备工作。在考前,公司相关部门召开英语四六级考试保障服务会议,结合考试文件要求,对考场保洁、消杀、设施设备检查、统计、报修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分工,落实责任。

C406

本次考试涉及1-3号教学楼,共计95间教室,设置124个四级考场,28个六级考场,1个备用考场。5月27日-6月10日期间,先后3次对考场教室及考务办公室的桌椅松动、日光灯照明、电子时钟等全面检修,对考场教室抽屉、桌面等进行专项清理,对考场区域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和卫生保洁,前后排查维修191处,全力配合教务做好考场试铃、考场安全防控等工作。

1A210

考试当日,服务保障人员凌晨4:00到校,7:20前完成所有考场的卫生保洁、消杀、通风等考务工作。信科物业各部门负责人全员在岗、坚守一线,并设立“支部党员先锋岗”两处,免费为学生提供口罩200余个、考试铅笔橡皮擦20余套,及驱蚊水、罗汉果茶等贴心服务,实现考试打铃精准零误差,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赞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