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汇聚青春力量,共建文明校园——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联合部分青年志愿者开展 “净”化校园活动

2022年05月09日 17:02 周国庆 点击:[]

青春永向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56日,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联合部分在校青年志愿者,精心组织开展了“汇聚青春力量、共建文明校园”志愿者义务劳动“净”化校园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带领青年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与保洁阿姨结成对子,按照计划安排的清洁区域,迎着清晨第一缕朝阳,在保洁阿姨面对面教、手把手带的悉心指导下,他们积极行动,手拿扫帚、拖把、铲子等工具对校园主干道路面、绿化带、教学区公共厕所及教室桌椅、黑板等进行清理打扫,扶正共享单车,擦拭文化宣传标识牌,为校园的整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展现了一名党员、一名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在校志愿者们对保洁阿姨的沟通了解和深情友爱,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义务劳动时间不长,但真切让他们感受到了一个职业背后的努力艰辛与不易,懂得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他们将持续传承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挥好“酵母”作用,当好宣传员、引导员,用实际行动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在校大学生投身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