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学校保卫处联合公司多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2年05月01日 15:01 林慧茹 点击:[]

连日来,为进一步落实平安校园的建设,确保“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学校保卫处多次联合公司组织相关人员成立检查小组,开展校园防汛安全、食品安全、防疫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深入学校人工湖、教学楼、行政楼、食堂、公寓、快递驿站等各区域重点场所,对要害部位的自检自查、防疫消杀情况、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易燃易爆危险品存放和使用管理情况、消防设施运行及使用情况以及防汛、防盗、防火等安全教育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落实整改工作。

从检查小组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各区域责任人能够以校园安全稳定为目标,认真开展了安全自检自查工作,各类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大型设备设施运行正常,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