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颂党恩”主题诗歌朗诵大赛

2022年04月28日 14:38 刘佳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革命传统,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全校师生中筑牢扎根。近日,公寓服务中心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学党史、践初心、颂党恩”主题线上诵读比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录制视频的方式,邀请专业人士对报送作品依次观看打分。此次活动,共有31个参赛作品,选手们精神饱满,紧紧围绕着爱国、歌颂党的主题,《有一首歌》《永远跟党走》《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经典诗歌,情感真挚而富有感染力,热情洋溢地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浓厚氛围。

经过专业评选,创意设计学院李佳瑶、叶熙若等20名选手在诵读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