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
 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场馆中心 | 精彩视频 | 党群工作 | 学校主页 
体育教研部新闻
· 学校是我家 消防安全靠大家—...
· 大学四年如何度过—体育与健...
· “爱我寝室 温馨家园”—— ...
· 自信源于担当 成功来自责任—...
· 增强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 构建融洽团体 培养集体凝聚力...
· 体育与健康学院完成2022级新...
·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 认识自我 完善自我—体育与健...
· 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开展新生...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构建融洽团体 培养集体凝聚力

—— 体育与健康学院新生团体心理适应性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2022-10-10 15:37   审核人:

 

9月30日晚,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班级团体心理适应性训练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容贤钦老师组织完成。

学院新生团体心理适应性训练活动,共安排了三项活动内容,分别是:自我介绍、才艺风采展和集体“游戏”。首先,在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在融洽、欢愉的气氛中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其次,在才艺展示中,表演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尽情地展现自我风采,用热情与活力感染观众,观众也纷纷被带到欢乐中去。最后,进入游戏环节,游戏“千斤顶”不仅体现出同学之间友好相处的和谐氛围,更体现了一个团结、积极、向上的班风。

同学们通过共同合作,更深刻的理解团队协作和交流沟通的重要性;通过这次活动的正能量传递,相信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更能感受到集体的力量。这也将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也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体育与健康学院 容贤钦

  

 

 

 

关闭窗口
 

校办:0773-2290550(兼传真)  邮箱:xxkjxy@.guet.edu.cn

校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花江校区) 邮编:54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