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与外语学院党总支联合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 图片:
  • 供稿:杨锦超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外贸与外语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6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5月13日下午,外贸与外语学院党总支联合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琳玲老师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李老师通过“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关键词,为党员同志们讲述了党百年的奋进史。她提到,新时代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这些变化,深刻影响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中国共产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导下,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了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李老师以丰富的史实材料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深入人心的党课。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和李老师交流心得。通过此次宣讲,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党百年历史的理解,增强了理想信念。


李老师授课现场

党员同志们听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