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 图片:
  • 供稿:罗景丹、王玮琪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6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商学院于5月13日在11403会议室召开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严宗光主持,全体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2022级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商学院院长助理周文彬老师就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依据和工作要求、课程设置等进行了说明,对《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学校通知精神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严院长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及进一步修订提出了精确对标、定位准确等方面的要求,并与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本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各专业教学与实践的思考,给予了极大的启发。各教研室主任将按照相关意见,用于以后的教学实践中,不断完善我院的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