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信息杯电子设计大赛暨2022年广西区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第一阶段选拔赛
  • 图片:
  • 供稿:谷鑫钰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8
  • 点击数:

5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完成信息杯电子设计大赛暨2022年广西区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第一阶段选拔赛验收工作,特此邀请到我院通信教研室全刘辉老师、黄鹏老师、蒋红梅老师、欧阳玉梅老师作本次比赛的验收老师。

本次比赛提供四道题目,参赛选手可自由选择,选手有4周的时间进行解答和完成制作,最后由老师集体验收并完成打分。在验收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一一展示其作品,并和老师们进行技术原理上的讨论,验收氛围紧张而有序。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了解到自己在实践中的不足之处,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增加了比赛经验,同时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求知无止境的学习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