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与外语学院开展校企走访调研
  • 图片:
  • 供稿:梁瑛、杨锦超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外贸与外语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8
  • 点击数:

为了更深入了解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更有针对性地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加快推进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教学改革,5月16日,外贸与外语学院副院长彭晓娟、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谢梦一行赴桂林锐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外贸与外语学院副院长彭晓娟通过与企业的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洽谈,了解到了毕业生就业和企业发展情况,及时沟通了后疫情时期医疗外贸行业整体现状以及企业对外贸人才的最新需求,就如何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进一步推进校企联合培养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此次学院通过走访了解了行业最新的行业导向与人才需求动向,为我院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基础;同时加深了学院、企业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为我院校企联合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