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安排会议
  • 图片:
  • 供稿:谷鑫钰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2
  • 点击数:

5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于12302会议室召开教学安排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黄建灯副院长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此次会议黄副院长对各教研室做出以下六点工作安排∶一是教学期中时期要做好考前准备、学生上课情况考察以及教职工教课情况检查工作;二是加强专业调研工作,提高专业调研质量,将我院人才培养与市场人才需求相结合,落实专业建设规划;三是做好毕业设计后期工作安排,确保学生毕业设计质量;四是毕业班未返校学生考试答辩工作安排;五是3+1校企联合培养工作安排部署;六是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

黄副院长强调,各专业要对学院的工作布置高度重视,按时完成阶段任务,在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下,冲破瓶颈,统一战线,保证本学期各项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