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分方向动员会
  • 图片:
  • 供稿:杨青华、陈义红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深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帮助学生完成专业分方向选择,5月10、5月11日,电子工程学院分别在22105和32503教室召开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分方向动员会,两场动员会分别由院长韩桂明和电信教研室主任赵志鹏老师主讲,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自大三起分为两个专业方向,方向一是嵌入式,方向二是安卓。动员会上,两位主讲教师从专业方向介绍、专业就业前景、往届毕业生去向、职业发展潜力、课程分配设置等方面进行全面地阐述,为同学们详细解读嵌入式和安卓两个专业方向的学习路径及职业导向。随后,两位老师表示此次动员会结束后将开始填报专业分方向志愿,提醒学生们要明确填报具体要求并建议在专业选择时要避免盲目的从众心理,充分参考专业兴趣、家长意见等要素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最后,两位老师勉励学生们坚守学习初心,深挖专业知识,以专业学习为载体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创新探索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