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
  • 图片:
  • 供稿:胡平华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5-12
  • 点击数:

为做好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的培育工作,激发我院学子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近日,学院在11311会议室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会。

本次竞赛培训会邀请机电工程学院陈薪羽老师开展项目培训指导。在培训会上陈老师在题目与内容、指导教师的作用、专业团队的组建,答辩解说词与申报视频的展示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陈老师以自己指导获奖项目为例,向大家展示了获奖项目的特点,并在最后分享了自己指导科创工作的经验;在题目、内容、形式、逻辑等方面详细地讲述了如何制作高颜值的PPT;

通过培训会,各团队了解了竞赛规程,掌握了备赛方式方法,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竞赛的热情,营造了学院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挑战杯”竞赛整体水平,夯实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阵地,培养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