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新专业申报专业办学基本条件论证会
  • 图片:
  • 供稿:罗志明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教务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2-07-15
  •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2〕36号文)的工作安排,我校于7月13日召开2022年新专业申报专业办学基本条件论证会,学校梁丁丁校长、陈智勇副校长、李飞校长助理与教务科技处、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各拟新增申报专业负责人参加论证会。

各拟新增专业申报人就本专业概况、申报理由、师资队伍、实验实训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各相关部门就拟新增专业的办学基本条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梁丁丁校长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拟新增专业对本论证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重点落实,进一步完善新专业申报各项填报材料;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新专业申报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