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2022年校内指导培训会
  • 图片:
  • 供稿:罗志明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教务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2-07-16
  • 点击数:

为增强我校教学成果培育和提炼能力,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水平,我校于7月14日召开了教学成果奖申报2022年校内指导会,邀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原副校长欧阳缮教授作为指导专家,学校陈智勇副校长、教务科技处和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指导会。

各教学单位对获自治区教育厅教改项目申立项及结题状况、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学生就业等申报基本素材进行了梳理,并汇报了本教学单位教学成果奖拟申报方向。欧阳缮教授和各教学单位进行了申报交流,结合教学成果奖申报书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提出教学成果奖申报是一个系统、体系工程,尽量不要临时收集、汇总和整理材料而匆忙申报,要做好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提前规划和整体推进。

陈智勇副校长要求各教学单位好好消化本次指导会的学习成果,做好2023年、2025年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各项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