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2021年度桂林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 图片:
  • 供稿:马金博、王玮琪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2-07-15
  • 点击数:

7月13日,在桂林市2021年度高校无偿献血表彰大会上,桂林市献血委员会授予我校“桂林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以表彰我校在无偿献血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这已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无偿鲜血是一种社会责任,也是一种关怀,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体现,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定期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师生踊跃参与。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并大力加强公益事业的宣传教育,也是我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内容。今后,我校将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示信科学子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事业发展。

在表彰大会上,我校教师马金博、学生吕伟浩、张锦莹荣获“桂林市高校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刘雄等10名同学荣获“2021年度高校无偿献血公益奖学金”,张汝毅等83名同学荣获“桂林市高校无偿献血奉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