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丁丁校长深入学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 图片:
  • 供稿:许奇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学生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07-16
  • 点击数:

7月13日,学校校长梁丁丁、校长助理韩剑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梁丁丁现场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关于2022年招生录取、咨询服务等工作的整体安排,详细了解目前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和已完成录取省份批次的生源情况,对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组织安排,特别是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参与的工作热情给予充分肯定。

梁丁丁强调,招生工作政策性、原则性强,涉及内容多,要强化责任意识,精研业务,优化服务,主动介绍我校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特色、建设愿景等。要精准构建网络招生咨询平台,秉持对考生、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来解答问题,把握好志愿报考的关键节点,为咨询考生解惑答疑,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服务,确保满足不同考生群体需求,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原则和要求,认真细致、尽职尽责,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