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图片:
  • 供稿:
  • 审稿:张文源、林小东
  • 来源:党群事务部
  • 发布时间:2022-01-07
  •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我校在51206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校全体党员校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各级党组织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甘勇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唐步洲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唐步洲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2021年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与会领导为学校2021年获得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各类评选活动三等奖以上的教师进行颁奖。

甘勇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奖

陈智勇副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甘勇代表学校党委从四个方面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成效经验和工作成果。甘勇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按照相关部署和安排,精心谋划组织,扎实有序推动各项工作,一是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深悟透,设置专题读书班,拓展校外红色教育基地,推进师生理论学习达到新水平;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设置专题网站,开展“红色歌曲大家唱”“七一表彰典礼”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现新进步;三是坚持学史力行,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工作方案》,坚持“一事一议、一事一策”的工作原则,确保“我为师生办实事”取得新成效;四是勇于担当作为,学校在党建、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方面均取得新突破,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甘勇书记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做法、成效经验和工作成果

甘勇书记强调,一年来,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发展。

唐步洲副书记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全校要切实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质量水平;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学校各项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办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