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校召开2022年寒假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 图片:
  • 供稿:
  • 审稿:张文源 林小东
  • 来源:党群事务部
  • 发布时间:2022-01-10
  •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学校在50206报告厅召开2022年寒假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甘勇、陈智勇、唐步洲、陈昱州、李飞、韩剑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步洲主持。

10272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步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转发关于对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分管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2022年寒假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进行安排部署。

副校长陈智勇部署工作

校长助理李飞部署工作

校长助理韩剑部署工作

甘勇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针对校内各教学区、实验室、生活区进行认真检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要立即整改;二是要加强健康状况监测,全面精准掌握师生假期身体健康和出行状况,严控聚集性活动,提倡就地过年;三是要加强假期各项安全管理,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要加强风险防范,做好假期相关领域的安全防范和预案,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甘勇校长部署工作并作总结讲话

会后,学校领导分别带队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校领导深入校园进行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