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谢骁雄
  • 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0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软件正版化工作,明确软件正版化工作职责,落实软件正版化主体责任,1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陈智勇、唐步洲、陈昱州,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何滔主持。

会上,何滔主任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广西教育系统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就落实软件台账管理规定和落实软件安装维护管理规定两个方面针对实际工作情况遇见的困难作了阐述,领导小组成员对此进行了讨论并给出意见和建议。

陈智勇副校长对我校目前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讨论结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他强调,领导小组成员作为软件正版化工作的主要责任人,要统筹全局、协调各方,统一部署推进学校软件正版化工作,统筹制定软件正版化工作发展规划,协调解决软件正版化工作重要问题。他表示,信息中心作为软件正版化工作的技术管理部门,要协同学校办公室与各部门联动做好软件正版化的执行实施工作,协同确保软件正版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