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谢骁雄
  • 来源: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1-06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新时期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1月6日下午,我校在217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陈智勇、财务总监陈昱州、校长助理宋海军,学校中层管理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何滔主持。

会上,何滔主任阐述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的目的意义和工作职责,就网络安全宣传、网络安全技术防护、信息系统安全、事件处置安全及协调沟通安全五个方面进行具体介绍,着重强调学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相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陈智勇副校长对我校目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分析,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领导小组成员作为统一领导、谋划和部署全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责任和义务,统筹制定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规划;要研究解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要问题。

陈智勇副校长强调,信息中心作为网络安全设备的使用者和管理者,要做好对外的网络安全技术防护,各单位、各部门则要切实做好内部的管理、教育和宣传工作,防止内部信息泄露,确保学校机密信息得到保障,确保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