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校荣获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图片:
  • 供稿:林小东
  • 审稿:刘清华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时间:2022-01-07
  • 点击数:

1月7日上午,灵川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在县行政大楼召开了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宣读了灵川县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我校征兵工作站被评为“灵川县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学校武装部部长彭鹏老师被评为“灵川县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我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多次召开征兵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入伍工作,特向校董事会建言献策,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大学生参军报国的激励政策。在学校武装部的协调部署、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征兵工作成绩显著,征兵工作站及工作人员自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荣获辖区人民政府、武装部授予的“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