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圆满完成2023年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接待工作
  • 供稿:韦春宇
  • 审稿:韦春宇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18
  • 点击数:

为促进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的交流合作与共同发展,打造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合作平台,自治区人民政府于9月15-16日以“共建产教集聚融合平台共享职业教育发展成果”为主题,在广西南宁举办2023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我校邀请菲律宾阿里雷诺大学(Arellano University)教师代表来邕参会,并安排外事专员接待外宾,全程参会协助。

本届联展暨论坛内容丰富,包含了1场职业教育技术技能展,数字技能开发与数字学习资源建设论坛等7个平行论坛,以及花艺技能国际邀请赛等5个技能竞赛项目组成了“1+1+7+5”多项活动组合模式。联展期间,我校教师代表给予外宾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联展及论坛的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外宾接待工作。菲律宾阿里雷诺大学教师表示非常感谢受邀参加本次联展暨论坛,此宝贵机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并且希望以后能继续受邀参加此类国际交流活动。

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对促进我校和东盟国家的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产教融合、国际交流新模式,进一步推动学校职业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