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融创酒店群到我校共商校企合作新模式
  • 供稿:韦春宇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外贸与外语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3-16
  • 点击数:

3月16日,桂林融创酒店群兼无锡融创文旅酒店群人力资源总监李振川先生、培训总监王美琦女士、招聘副经理雷雪萍女士一行三人到我校交流,就进一步提升双方之间的合作层次进行商讨。外贸与外语学院副院长赖安、彭晓娟等教师出席交流会。

李振川先生介绍了桂林融创酒店群的发展情况,对文旅融合人才培养、融创实习生培训管理体系及实习生需求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协同模式,让更多的学生了解酒店管理行业,从而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选择到酒店管理行业工作。彭晓娟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外贸与外语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特色,双方就校企协同培养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包括企业师资聘请、学生定期见习、管培生计划、华住定制班,以及新增无锡融创文旅城酒店群实习点等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我校与桂林融创酒店群于2022年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选拔了多名学生到桂林融创宋品酒店、桂林融创施柏阁酒店实习。学生的工作态度、专业知识、英语水平、组织能力等方面表现获得酒店人力资源部领导的高度肯定。

桂林融创酒店群兼无锡融创文旅酒店群与外贸与外语学院副院长赖安、彭晓娟等教师合照

桂林融创酒店群兼无锡融创文旅酒店群到我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