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布置会
  • 图片:
  • 供稿:肖玲、王峰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4-12
  •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自治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要求,进一步从严管理党员档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4月7日,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奇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许奇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他强调,党员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需要按照“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开展工作,各个环节审核人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工作,各责任人必须扎实掌握党员档案审核要点,切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当好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

此次党员档案材料专项审核工作,确保了师生党员档案材料完整规范,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抓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