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职面人生”勇往职前模拟面试活动
  • 图片:
  • 供稿:陈义红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4-10
  •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提前熟悉职场面试流程,加强学生求职竞争力,4月3日至9日,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41502活动室开展“职面人生”勇往职前模拟面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团委书记范恒祯组织开展,2020级全体学生分批次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模拟面试活动由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及辅导员担任面试官。活动现场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同学们根据各自求职意向岗位进行自我介绍、结合面试题目表达自己的观点。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总体表现良好。辅导员针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改进建议:一是要加强本科期间专业知识积累;二是要注重面试礼仪;三是不可过分张扬或谦虚,着重于突出自我优点。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同学们做好求职准备,提升求职竞争力和就业行动力,明晰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