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组织学习全区2023年学科专业竞赛专题会
  • 图片:
  • 供稿:周阳霖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时间:2023-04-04
  •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在11408教室组织学习自治区办公室2023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工作线上推进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及9个教学单位学科专业竞赛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自治区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对2022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举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度学科专业竞赛工作进行了部署;广西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艺术学院、广西财经学院4所高校代表在会上分别分享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学生乡村振兴创业大赛等4项学科专业竞赛办赛经验,并且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竞赛体系构建、参赛团队搭建、奖励措施落实、后勤保障实施以及指导教师的培养、选手的科学选拔与训练管理。

本次学习让与会同志收获匪浅、感受颇深、深受启发,为学校做好2023年学科专业竞赛工作借鉴了方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各教学单位表示将全身心投入2023年度学科专业竞赛筹备,充分吸收学习成果,高度重视选手培养,加大师资培养投入,用全新的理念备赛,助力学校后续学科专业竞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