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老教授协会摄影艺术分会理事长龙盛京一行来校交流
  • 图片:融媒体中心 张永康 王宇杰
  • 供稿:莫莉
  • 审稿:张文源、林小东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4-03-22
  •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广西老教授协会摄影艺术分会理事长龙盛京一行来访我校,并在知行楼813会议室进行座谈。学校党委书记甘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飞及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陪同座谈。


15C12

座谈会现场


D989

甘勇书记讲话


座谈会上,甘勇书记向广西老教授协会摄影艺术分会理事长龙盛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老教授们能定期来学校参观指导,并向社会推介学校校园风景和人文景观。随后,甘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校概况等内容。


龙盛京理事长讲话


龙盛京理事长简要介绍了广西老教授协会摄影艺术分会本次来访人员,并表达了对学校景观及结构布局的赞美。龙理事长表示,此次走访交流作为广西老教授协会赴高校第一站学习,将会积极推介学校校园美景和办学特色。随后,双方人员就学校情况进行交流。


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广西老教授协会摄影艺术分会一行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内机器人研究中心基地、配电综合实验室、智能制造系统实训中心及食堂等教学及生活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