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傅源方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情况
  • 图片:曾炫文
  • 供稿:莫莉
  • 审稿:张文源、林小东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4-03-22
  •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傅源方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情况。学校在知行楼804会议室举行了汇报会。学校董事长罗欣、校长解庆林、副校长陈玲萍、校长助理韩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汇报会。会议由解庆林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学校校长解庆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傅源方处长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学校发展的意义以及重要性,并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需要注意的问题、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做了讲解。他表示,学校要对标对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强化学校的办学定位,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整合学校所有资源力量,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傅源方发言


随后,陈玲萍副校长围绕学校基本情况、评建工作落实情况、关键指标建设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学校副校长陈玲萍做汇报


汇报会上,罗欣董事长对自治区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将严格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合格评估二十字方针,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校董事长罗欣发言


傅源方处长肯定了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培育办学特色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和条件建设、做好合格评估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贯彻评建工作二十字方针,对标对表抓落实补短板;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强化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生均教学行政用房面积等核心指标的达标建设;三是要深入实施教学改革和质量提高工程,进一步培育和凝练办学特色。

汇报会后,傅源方一行参观调研了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图书馆、配电综合实验室、智能制造系统实训中心等教学场所。


实地参观机器人作品


智能制造系统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