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亮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亮一行我校交流座谈。我校党委书记甘勇、校长助理彭鹏及教务科技处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二级学院相关同志热情接待并参与了此次座谈。


谈会上,甘勇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黄亮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甘书记强调,我校始终秉持“以终为始、产出导向”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在学生就业方面,我校积极与企业合作,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同时,我校还注重校企合作和联合培养,与许多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实现了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随后,校长助理彭鹏就我校2024年专升本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到,专升本工作是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这一工作希望两校能加深专升本工作的合作与交流。


黄亮书记在听取我校的介绍后,对我校的教育教学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称赞我校在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课程设置等方面展现出高度的前瞻性和创新性,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并对我校在专升本工作方面的努力和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在专升本工作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专升本工作的发展,为更多学生提供更好的升学机会。

书记一行还特意看望了从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升入我校学习的专升本学生。他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黄书记还嘱咐学生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此次交流座谈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与了解,为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湛年远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校赴广西两所高职高专院校洽谈专升本合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