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广西两所高职高专院校洽谈专升本合作

发布时间:2024-0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桂林信息科技学院校长助理彭鹏一行人分别访问了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与两校领导进行了关于专升本合作的深入探讨。

1月4日,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一行人走访了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翔的热情接待下,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彼此的基本情况。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就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对接以及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次日,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一行人走访了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校团委书记何培及各二级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在座谈交流中,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代表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校在体育专业人才培养和专升本工作方面的现状和展望。他们表示,两校在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设置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具有很大的相似性,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深了学校之间的了解和互信,也为2024年的专升本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我校荣获“广西最受高中生喜爱本科高校”称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