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饮食服务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简介

我校现有1个学生食堂,总建筑面积19729平方米,内设三层餐厅,涵盖110余个档口,各类职工470余人,为学校师生提供多元化的餐饮保障。

食堂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以公司“服务育人”为着力点开展管理服务工作,依托“4D管理法”、“明厨亮灶”、“色标管理”等先进管理手段,规范安全监管,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建成规范化、标准化的学生食堂。

通过经营模式转换、优化餐饮结构等管理手段,食堂各餐厅已形成高中低档配套、中西菜点、南北风味、大众小吃、特色美食齐全的综合餐饮服务体系。以单品点餐结合自助餐的销售模式,推行厉行节约理念,明码标价,师生按需点餐,拒绝浪费。餐厅装修清雅,方便快捷,实现了与“校园一卡通”系统联网的微机收银及移动支付一体机收银,可使用支付宝、微信、云闪付及校园一卡通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