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及操作规范》专题培训

2024年02月24日 09:21 张佳欣 点击:[]

为加强员工食品安全意识,提升餐饮规范操作能力,为新学期开餐提供保障。2月22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处长莫丽媛为饮食服务中心及食品相关的商铺员工进行“食品安全及操作规范”培训。本次培训在敏思楼D208教室开展,会议由秦和荣经理主持,饮食服务中心260余名员工参与其中。

莫处长结合最新教育厅下发校园食品安全相关文件与真实案例,重点围绕食堂从业人员要求、采购验收标准、操作间存放要求、食品加工制作、卫生标准及要求、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安全警示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有针对性地详细讲解了目前食堂管理中易忽视的安全隐患。并学习了操作规范的知识和技能,明确了遵守食品安全规章制度的重要性。



秦经理就近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针对安全卫生检查、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色标管理、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重点安排。强调参训人员务必会后及时传达培训内容,全面提升各餐厅员工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性和实际应用能力,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员工筑牢食品安全意识,认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深刻体会到食品安全重要性和自己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