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岁寒隆冬至 煮饺话团圆】--机关信科物业党支部开展“包饺子、送温暖”活动

2023年12月26日 09:41 蒋蒸 点击:[]

在岁寒隆冬之际,机关信科物业党支部携手部分师生代表,于12月22日上午在食堂三楼举行了一场庄重而又温馨的“包饺子、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弘扬我国二十四节气的传统文化,同时也为了让大家更深刻地体验民俗文化节庆的魅力。



冬至是中国传统的重要节日,民间素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在这一天,人们习惯于聚在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寓意团圆和美满。此次活动也延续了这一传统习俗,大家齐心协力,一边包饺子,一边分享彼此的故事和快乐。



中午时分,大家将亲手包的饺子送到了就餐的老师和同学面前。看到他们品尝着自己包的饺子,活动现场弥漫着一种难以言表的喜悦与温馨。这份热气腾腾的饺子,不仅仅是一份简单的食物,更是一份深深的祝福和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热爱,同时也激发了民俗文化的新活力。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冬至饺子的温暖、团圆和美好的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