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练好“三功”远离廉政风险--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3年12月14日 15:20 陶明 点击:[]

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12月13日下午,机关信科物业党支部开展题为《练好“三功”远离廉政风险》的专题教育党课,党课由支部纪检委员、饮食中心经理秦和荣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秦和荣同志从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告诫支部全体党员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并结合警示案例深刻、生动形象的解析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廉政意识,树立廉洁作风。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忠诚、干净、担当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党和人民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并在课后强调党员要持续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实质,切实将党中央廉政建设的精神落到实处,在后勤服务处营造“以廉为荣、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