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机关信科物业党支部开展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主题党日及军事拓展活动

2023年12月14日 14:28 黄媛丽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下午,机关信科物业党支部组织18名党员及物业公司管理人员4名,共计22人,前往桂林岭尾渡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在基地的精神堡垒标志处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史的深深敬仰。接着,参观了乡村振兴建设示范村和桂北游击队岭尾渡歼敌战遗址,以及“四方灵泉”状元古井国学文化,深感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和当代党员为振兴乡村所做的努力。



此外,还体验了坦克步兵战车驾乘、火箭筒发射火箭弹、特种兵利刃出鞘射击、特种兵真人CS红蓝实战对抗等项目,感受到了当代军人日常训练的艰辛,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最后,全体人员还参加了团建拓展活动,如同心击鼓、坦克向前冲等。在教官的指导下,通过各种挑战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展现了团队凝聚力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接受了党的洗礼,更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力量的重要性。我们坚信,在党的精神指引下,后勤服务处必将不断发展壮大,共同谱写辉煌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