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支部书记上党课】——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

2022年12月15日 15:56 唐瑜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 ,1213日下午,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奉燕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奉燕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中国特色的内在联系、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三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什么做、如何做和做的意义,让党员同志深刻感悟中国式现代化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坚强保障和凝聚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公司“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信科后勤服务各项工作中。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信科后勤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