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政治生日】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11日 13:39 苏楠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信科物业直属党支部于128日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奉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过“政治生日”的15名党员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分享了自己入党初心,畅谈了加入党组织以来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工作努力方向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支部书记奉燕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和纪念品,并对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表示,党员同志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把入党誓词落实到具体言行。最后,由支部纪律委员秦和荣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党员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