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公司开展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突击检查行动

2021年12月06日 18:38 秦和荣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预防和控制学校集体用餐安全事故,123日上午7时,物业公司食品安全督查小组临时突击行动,结合近期因食品安全引起学生被隔离的紧急案例,对校园食堂食品安全进行全面突击检查。

在校长助理、信科物业公司总经理宋海军带领下,检查小组先后到一食堂和二食堂的原材料仓库、物流通道、操作间、消毒间、备餐间等各区域,重点对从业人员健康情况、食品原料的采购贮存、进货索证索票和查验、食品添加剂使用、食品加工环节、场所环境卫生、设备设施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排查,检查中发现个别班组采购西红柿冻伤比较严重,检查组立即对班组提出整改要求。

此次专项检查,切实保证在食品制作的各个环节,有效提高了各班组食品安全第一责任意识,严格避免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为信科广大师生营造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夯实了基础。宋海军强调,今后公司督查小组要加大专项检查力度,继续落实、落细对管辖区域内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加强风险管控,降低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1D5B5

1ED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