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校内竞聘选拔中层管理人员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2-11-10
  •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以竞聘方式公开选拔中层副职管理人员工作。现将相关选拔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及职数

教务科技处副处长、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各1人。

二、选聘范围

面向校内全体教职员工。

三、基本条件与任职资格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二)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管理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

(三)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专业领域发展情况。

(四)任职资格

1.教务科技处副处长

(1)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书、硕士及以上学位和高级职称;

(2)熟悉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从事教育教学或管理工作满5年;

(3)原则上具有2年及以上教研室主任工作经历;

(4)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2.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

(1)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和高级职称;

(2)从事教育教学或管理工作满5年;

(3)原则上具有2年及以上教研室主任工作经历;

(4)从事教学科研的专业方向为机电工程学院所开设的专业或相关专业。

(五)成绩特别突出的,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选拔工作程序

(一)报名。凡符合条件与资格的校内人员均可报名,自主报名与部门推荐相结合,填写《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中层管理人员竞聘报名表》。

(二)资格审查。学校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

(三)竞聘。采用现场竞聘方式,包含个人竞聘演讲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演讲内容包含个人工作经历、对竞聘岗位的认知、竞聘优势和工作思路;答辩环节由与会评委提问,竞聘者现场回答。每位竞聘人的竞聘演讲不超过10分钟(可用PPT展示)。答辩结束后,评委现场打分。

(四)确定考察对象。校长办公会根据竞聘情况,审议确定候选人名单,报董事会确定拟任用人员(考察对象)。

(五)考察。

(六)任职前公示。

(七)公示无异议,进行聘任试用。

五、注意事项

(一)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报名参加竞聘。

(二)纸质版报名表于2022年11月15日(周二)17:00前交人事处容杰贤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dxkyhr@163.com。联系电话:0773-2216781。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2022年11月10日

  •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