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双选会期间校园交通管制限行的通知
  • 图片:
  • 供稿:王翀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保卫处
  • 发布时间:2022-11-10
  • 点击数:

为确保双选会期间校园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经学校研究决定,双选会期间校园内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交通管制限行时间:2022年11月11日8:00~9:30。

2.教职员工车辆由学校大门出口车道(校门左侧车道)进校,参加双选会企业的车辆由大门入口车道(校门右侧车道)进校后,停放到双选会参会车辆停放区(行政楼南区)。(详见示意图)

3.教职员工的车辆需将《车辆出入证》放置于前挡风玻璃显眼处备查。

4. 2022年11月11日8:00~9:30所有物业、商户、快递的送货车辆,来访人员的车辆(不包含双选会参会车辆)原则上不允许入校,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的车辆避开交通限行时间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