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组织开展红色文化观影活动
  • 图片:
  • 供稿:陈义红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1-21
  • 点击数:

为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1月12日—19日,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在21201、51206报告厅组织开展“追光忆风华,观影悟初心”主题观影活动,我院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播放了《决胜时刻》《长津湖之水门桥》两部革命历史电影。《决胜时刻》讲述了中共中央领导人在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故事,《长津湖之水门桥》讲述了七连战士奉命担任炸桥任务以阻止在长津湖战役溃败下来的美军陆战一师后撤的故事。在观看电影过程中,大家的心情都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波动着、紧张着,被感人的剧情、演技所打动。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信仰和他们为理想而执着努力奋斗的红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认真努力,增强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