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以辨明理,以论求真”新生杯辩论赛
  • 图片:
  • 供稿:谷鑫钰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1-21
  • 点击数:

11月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于51206报告厅举办“以辩明理,以论求真”新生辩论赛决赛。我院分团委书记覃伟峰,21级辅导员谢长远、谷鑫钰,22级辅导员苗炜鹏,各学院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前来观看。本次比赛由校辩论队成员担任评委。

赛事分为开篇立论、驳论环节、质询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由22级网络三班所持正方观点“恋爱是为了追求结果” 与22级网络二班所持反方观点“恋爱是为了享受过程”展开了激烈的争论,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而激烈的辩论比赛。随后,在评委点评环节更让辩手们对本次辩题受益匪浅,也让场下观众对本次辩论赛有深刻认识。最后,反方队伍获得胜利,反方四辩陈子聪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比赛虽已结束,但辩手们的精彩表现却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新生杯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了班级之间友好关系,充分展现了我学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