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做新时代好青年”青马工程培训
  • 图片:
  • 供稿:谷鑫钰
  • 审稿:林小东
  •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1-18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我院学生干部学思践悟、敢当先锋、勇担使命的优良作风,11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于51206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做新时代好青年”青马工程培训。本次培训由我院分团委书记覃伟峰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覃老师就“数”读二十大报告、青年人的价值选择和好青年的行动方向三个方面开展培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行宣讲。覃老师强调,党的二十大负担起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筑牢红色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时代号角催人奋进,历史使命责无旁贷。通过本次学习,我院学生干部受益匪浅,要不断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